县长李志华组织召开“保交楼”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3-06-03 来源:县政府办

6月2日,县长李志华组织召开“保交楼”工作专题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邵宁,以及县政府办、住建局、自然资源局、财政局、审计局、投资集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县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关于“保交楼”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县长李志华就扎实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县长李志华强调,“保交楼”工作关乎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大局稳定。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扛起“保交楼、稳民生”的政治责任,强化协同配合,明确责任分工,用足用好政策工具,提振企业信心,激发市场活力;要严格专项资金监管,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确保尽快达到交付条件,高质量完成“保交楼”工作任务;要持续宣传“保交楼”有关政策,及时处置化解推进过程中出现的苗头性问题,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保障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同时,会议还对问题楼盘处置化解、税收征管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