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李志华组织召开2023年重点项目建设第17次调度会议
时间:2023-05-31 来源:县政府办

5月30日,县长李志华以现场调研的方式,组织召开2023年重点项目建设第17次调度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华,县政协副主席刘元林,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赵明启,以及县政府办、督查局、发改委、审计局、政务服务中心、住建局、工信科技局、自然资源局、水利局、投资集团、孙口镇、吴坝镇、龙翔街道筹备组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县长李志华一行先后来到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吴坝安置区、京雄商铁路建设拆迁现场、引黄灌溉调蓄生态涵养带建设项目、智慧城市建设项目等地,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现场询问、协调解决存在困难问题,并就推进项目建设提出明确工作要求。

县长李志华强调,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紧盯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以更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加快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要强化效率意识,严格对照台账明确的时间节点,合理排布工期,上足人员设备,在保障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时间、赶进度,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服务意识,广泛征求意见,积极主动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发挥项目建设改善民生、增进福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