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李志华实地调研城市规划建设工作
时间:2023-05-13 来源:县政府办

5月12日,县长李志华实地调研城市规划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邵宁,以及县政府办、自然资源局、城管局、市场监管局、孙口镇、凤台街道筹备组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县长李志华一行沿城区和开发区主干道路,实地查看城市建设规划实施、重点项目建设进展、生态水系打造提升等情况,深入研判拟建农贸市场选址的可行性并形成可选方案。

县长李志华强调,要通盘谋划、精心布局城市建设,不断优化城市空间功能,逐步解决现有城市项目规划中存在的短板问题,持续推动城市更新,为城市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多动能;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本着“方便居民、利于流通”的理念,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主动倾听百姓意见,科学合理规划农贸市场项目,切实营造方便便捷的消费市场环境;要支持和鼓励发展“夜间经济”,统筹做好集中规划、经营管理、食品安全、环境卫生等各项工作,在完善配套设施和服务上下足功夫,不断激发消费潜力,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调研前,县长李志华还与有关部门深入研讨白岭沟改造提升、金水南路白岭沟桥维修改造等有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