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许兵一行到我县实地调研并入村开展帮扶工作
时间:2023-05-10 来源:县政府办

5月9日,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许兵一行到我县实地调研。县长李志华,县政协副主席葛瑞峰,以及县政府办、生态环境局、城管局、孙口镇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许兵一行深入到梁庙生态湿地公园,详细了解项目总体规划、生态环境、功能发挥等情况,对我县扎实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全面提升生态环境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调研过程中,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许兵一行还来到到结对帮扶村庄梁庙村,通过实地走访群众、查看就业基地、与驻村第一书记进行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帮扶村基础设施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群众就业增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有关情况,要求驻村第一书记扛牢责任、坚守到岗、真帮实驻,切实把驻村帮扶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同时鼓励群众坚定生活信心,发扬自力更生、乐观向上的精神,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美满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