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李志华率队赴上海参加上海服饰博览会并开展招商活动
时间:2023-03-30 来源:县政府办

3月29日,县长李志华率队赴上海参加上海服饰博览会并开展招商活动。副县长贾林,副县长、马楼镇党委书记刘芳慧,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投资集团党委书记李辉,以及县政府办、商务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上海服饰博览会,县长李志华分别考察了绍兴金诺服饰有限公司、六安海洋羽绒制品有限公司、阿弟娜服饰(浙江)有限公司、平湖羽绒展团,并与绍兴商盈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方仁科、浙江纸笔画服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天等就加快推进有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考察座谈过程中,县长李志华详细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羽绒服装产业发展现状,希望通过加强沟通对接,进一步细化合作事项,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各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座谈交流,对台前产业发展、营商环境有了更充分认识,激发了他们到台前投资兴业的浓厚兴趣。下一步,将加强沟通联系,实地考察洽谈,尽快将投资意向转化为合作项目,助力台前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