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铁路专用线工程可行性研究技术审查会在我县召开
时间:2023-02-16 来源:县政府办

2月15日,台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铁路专用线工程可行性研究技术审查会在我县召开。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晋豫鲁铁路通道有限公司、济宁航泰瑞商贸有限公司、中铁工程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济南设计院一行20余人应邀参加会议。县长李志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鲁海,副县长贾林,政协副主席刘元林,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赵明启,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投资集团党委书记李辉,以及有关乡镇办、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县长李志华在致辞中,对莅临见面会的各位领导和专家表示诚挚的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对台前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长期以来,台前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围绕铁路交通优势做文章,持续扩大开放,大举招商引资,积极谋划推进煤炭物流铁路专用线项目,在此期间,济南铁路局、晋豫鲁铁路通道公司、中铁济南设计院的领导和专家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本次审查会的召开也标志着这个项目进入到了一个新的阶段。同时,恳请莅临台前考察并参加会议的各位领导和专家进一步加深对台前的了解,加大对台前发展的支持力度,多提意见、多献良策,帮助台前全力打造“晋煤东运南下”中转站、交通物流新枢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