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李志华陪同副市长张宏在我县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3-01-31 来源:县政府办

1月30日,副市长张宏一行到我县调研复工复产工作。县长李志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长海,副县长贾林,副县长、马楼镇党委书记刘芳慧,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投资集团党委书记李辉,以及县政府办、发改委、工信科技局、市场监管局、投资集团、后方乡、孙口镇、马楼镇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副市长张宏一行先后深入到河南省鹏达羽绒制品有限公司、河南省中威新塘羽绒有限公司、河南海源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濮阳恒润筑邦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台前县豫台粮油农业产业化园、濮阳飞翔房车实业有限公司、河南省羽绒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台前县城乡农产品冷链物流中心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开工复工情况。

副市长张宏对我县复工复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