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李志华组织召开台前县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时间:2023-01-05 来源:县政府办

1月4日,县长李志华组织召开台前县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倩,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洪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邵宁,县委常委、副县长谢卫波,县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保省,副县长闫纪海、贾林,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赵明启,县政府党组成员梁久虎,县法院院长郭循利,县检察院院长朱景辰,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投资集团党委书记李辉,以及各乡镇、街道筹备组和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系统安排部署。县长李志华强调,一要抓好疫情防控。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调整转段各项措施,把工作重点由“防感染”转变到“保健康、防重症”上来,做好必备药品等物资筹备,突出抓好老年人和患基础性疾病群体的健康服务和医疗救治工作。二要加快项目建设。正在建设的项目要加快推进,确保天气允许的情况下不停工。拟实施的项目要加快手续办理、招投标等前期各项工作,制定好台账,细化好节点,明确好人员,争取年后尽快开工建设。三要强化招商引资。要抢抓防疫政策优化调整带来的新一轮招商引资机遇,积极对接招商线索,适时“走出去”“请进来”,确保取得招商实效。要充分利用在外人员返乡过节这一特殊时期,加强沟通交流,广泛搜集信息,积极对接一批延链补链强链项目,力争招商引资取得重大突破。四要狠抓环境保护。要紧盯完成秋冬防目标任务,持续做好工业企业监管、渣土车管控、扬尘治理、散煤治理、禁燃禁放等重点领域的污染防治工作,为赢得全年主动打下坚实基础。五要做实民生保障。要妥善安排好脱贫户、监测户、低保户等困难群众生活,按时足额发放各项生活补助资金,确保温暖过冬、开心过节。要全力抓好粮油肉蛋菜果奶等重要物资的市场供应和监管工作,确保年货品种丰富、数量充足、质量可靠,市场供应稳定有序。六要推进平安建设。要加强社会面管控,提高重点部位、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见警率、管事率,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深入开展社会治安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黄赌毒、盗抢骗、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确保社会治安平稳有序。七要抓细安全生产。要全面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三管三必须”要求,加强建筑工地、交通运输、危险化学品、城乡燃气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突出抓好人员密集场所、“九小场所”等消防安全,坚决防止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