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县长周例会
时间:2019-10-22 来源:县政府办

10月21日,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县长周例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锐,副县长赵现骄、魏剑锋、张鲁海、闫纪海,县政府党组成员贺怀山、梁久虎,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中台建投董事长李辉,以及县政府办、督查局、发改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县政府分管同志关于近期重点工作开展及需要重点抓好的重点事项有关情况汇报,县长王俊海对各项重点工作逐项提出具体要求。

县长王俊海强调,一要认真盘点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对照目标找差距,攻坚克难补短板,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决战决胜四季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要立足于早、立足于快、立足于实,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明年开好局、起好步,赢得工作主动权; 三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刻汲取近期各地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训,认真做好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四要正确处理环境保护与项目建设的关系,在严格落实施工工地八个百分之百要求的基础上,抢抓建设机遇,强力推进重点民生工程、省市重点项目建设,确保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