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王俊海陪同市濮上园管理局局长张万东一行在我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时间:2019-10-18 来源:县政府办

10月17日,县长王俊海陪同市濮上园管理局局长张万东等一行30余人在我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观摩活动。

市濮上生态园区管理局局长张万东一行,先后到华电100兆瓦农光互补项目、侯庙养鸭场、国储林森林公园、德源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飞翔房车、铁路公园、金水湿地公园、引黄调蓄工程项目、将军渡纪念馆、夹河乡姜庄旅游扶贫项目等处调研观摩,并参观将军渡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意识,激发了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副县长、财政局局长张鲁海,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中台建投董事长李辉,县政府办、自然资源局、城市管理局等县直部门和涉及乡镇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