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视问题 剖析根源 扎实整改 紧密结合主题教育专项整改出实招见实效——县长王俊海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19-10-08 来源:县政府办

10月5日,县长王俊海,副县长、县财政局局长张鲁海带领县政府办、督查局、自然资源局、城管局、公路局、交通局、城关镇负责同志,先后到梁庙湿地城关镇拆迁及建设施工现场、铁路公园梁庙沟沿线、金堤河城关段南北沿岸等处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就项目建设现场查看进度、检视问题、深挖根源、研判整改,并就抓好整改措施落实召开座谈会议。

县长王俊海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形式、实地调研、强化运用等要求,徒步沿铁路公园、金堤河细致查看,并充分听取和结合基层一线干部的意见,着眼工作细节,查找作风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在深刻检视、深入研判的基础上列出问题清单、制订具体整改措施并明确时限。

县长王俊海在调研和座谈中强调,一是要提振精神。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着眼群众关心关注的民心工程,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要求,持续自我加压、主动担当奉献,在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中不降标准、不搞变通,全力排除各种障碍因素,确保问题全面整改落实,助推重点项目又好又快高质量建成。二是要提升标准。要树立和端正“高标准就是节约”的工作理念,立足长远、提升标准、质量过硬,把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项目建成经得起时间检验的民心工程。三是要提高速度。要进一步加强工作力量、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强化目标任务时间节点控制,合理统筹项目建设各个环节衔接,助推项目建设提速,全力以赴把延迟的进度赶上去、把延误的时间抢回来,确保项目早建成、群众早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