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工作 检视问题 保障民生——县长王俊海组织召开县政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
时间:2019-10-02 来源:县政府办

9月30日,台前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议,通过剖析研判、加压推进“双替代”工作听取意见、检视问题,解决困难、服务民生。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锐,副县长赵现骄,副县长、县财政局局长张鲁海出席,县政府办、督查局、发改委、住建局、城管局、自然资源局、工信科技局、市场监管局、应急管理局、环保局、攻坚办、供电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专题会议认真听取了县发改委关于“双替代”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就有关问题听取各部门同志的意见建议,围绕在保障民生的前提下,加快工作稳妥推进等方面工作深入交流研讨,并对“双替代”工作推进中事关群众冷暖,涉及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的问题提出解决和工作整改意见措施,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长王俊海强调,要进一步深入调研研究,多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聆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意愿、深刻检视问题,针对群众关心关注的气化乡村、城区供暖等实际问题,立足保障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严格按照工作要求,继续坚定不移的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双替代”工作。各责任单位、各职能部门要主动担当,细化工作台账,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不折不扣的完成目标任务。同时要加大“双替代”工作宣传力度,做好设备补贴政策、电价优惠政策、气价优惠政策宣传,做实群众工作,保障群众清洁取暖、温暖过冬,实现全域禁煤,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