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前县召开全县禁毒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7-30 来源:县政府办
凤凰网电 近日,台前县禁毒工作推进会在该县清水河乡召开。濮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台前县委书记常奇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台前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常利强通报了全县及清水河乡禁毒工作形势,并从打击整治再深化、宣传教育再发力、基层基础再夯实、责任查究再严厉等四个方面,对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禁毒工作进行重点安排部署。
常奇民在讲话中说,要充分认清当前的毒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禁毒工作作为深化平安台前、助力脱贫攻坚的重大任务,发动群众、组织群众、依靠群众,大打一场禁毒人民战争。他要求各乡(镇)和相关单位扛起禁毒工作的主体责任,确保禁毒工作保障到位,着力在宣传、排查、防范上下功夫、求实效。要充分调动村“两委”成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严密掌控本村重点人员信息,摸底数、明实情、知动向,及时与公安机关沟通联系,严格落实“乡镇、公安、村庄、家庭”四位一体的管控措施,严防失控漏管、外流贩毒。禁毒委各成员单位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禁毒各项措施的落实,进一步凝聚禁毒工作强大合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