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政〔2019〕1号关于县政府领导同志分工的通知
时间:2019-02-10 来源:县政府办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县人民政府各部门:

根据工作需要,经县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研究,现将县政府领导同志分工通知如下:

王俊海县长  主持县政府全面工作。负责审计、人社方面的工作。

分管县审计局、县人社局。

刘锐常务副县长  负责县政府常务工作。负责经济运行、发展改革、财政、应急管理、医疗保障、产业集聚区、统计、税务、金融、机关事务、保险和政府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县长不在县内时,主持县政府日常工作。

分管县政府办公室、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医疗保障局、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县统计局、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县行政服务中心、县档案馆。

联系县税务局、县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县委县政府督查局)、县人行、县农发行、县工行、县农行、县中行、县建行、县邮储行、县中原银行、县农商行、德商村镇银行、县档案局、县人寿保险公司、县财产保险公司、县人寿财险公司。

联系县人大、县政协、县监察委、县人武部有关工作。

陈树栓副县长  受县长委托,负责招商引资、脱贫攻坚、工业等方面的工作。

李志斌副县长  负责交通运输、铁路方面的工作。

分管县交通运输局、县公路局、县汽车站。

联系火车站。

邓振营副县长  负责水利方面的工作。

分管县水利局。

联系县河务局、张庄提排站。

王小鹏副县长  负责农业农村、精准脱贫、乡村振兴方面的工作。

分管县农业农村局、县扶贫办、县农机局、县供销社。

联系县气象局、中原农险。

魏志峰副县长  负责自然资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生态环境、公安、司法、信访方面的工作。

分管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城管局、县环保局、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信访局、县建安公司。

联系县法院、县检察院、县住房公积金管理办公室。

赵现骄副县长  负责工业信息化、科技、电力、对外开放、商务、市场监管、通讯方面的工作。

分管县工信科技局、县市场监管局、县轻工业公司、县商务局、县电商办、县商业公司、县外贸公司、县物资公司。

联系县供电公司、县联通公司、县移动公司、县电信公司、县邮政公司。

联系县总工会、团县委。

魏剑锋副县长  负责文化广电旅游体育、民政、烟草、盐业方面的工作。

分管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县电视台、县民政局、县残联、县史志办、县盐业公司。

联系县妇联、县工商联、县科协、县烟草局、豫广网络台前分公司。

陈静副县长  负责退役军人事务方面的工作。

分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贺怀山党组成员  负责卫生健康方面的工作。

分管县卫生健康委、县人民医院、县医药公司。

梁久虎党组成员  负责教育方面的工作。

分管县教育局、县一高。

联系县新华书店。

李平办公室主任  协助县长、常务副县长处理县政府日常工作。

分工中未列的副科级机构及事业单位,随其隶属的正科级机构分别由有关领导分管。


2019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