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无水港” 厚植发展优势——县长王俊海会见日照港油品码头公司副总经理李峰洽谈无水港项目合作事宜
时间:2019-05-21 来源:县政府办

5月20日下午,县长王俊海、副县长赵现骄、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闫纪海、管委会主任汪长海及县政府办、发改委、商务局、恒润石化等部门和企业负责同志,与日照港油品码头公司副总经理李峰一行先后到京九台前站、恒润石化20万方仓储工地、恒润石化南厂球罐气体仓储区、台前西站、台前北站等地考察调研“无水港”建设工作并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座谈磋商。

日照港油品码头公司副总经理李峰对我县高度重视和积极支持无水港建设表示赞成和感谢,并就企业的情况及投资战略意向进行简要介绍。

县长王俊海在座谈中,对日照港油品码头公司到台前考察投资支持台前建设发展表达了欢迎和感谢,并表示日照港油品码头公司的战略发展方向与台前县的产业规划高度契合,台前县将集聚优势资源,全力支持、靠前服务,积极推动“无水港”建设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早日实现合作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