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脚丈量生态绿色发展之路——县长王俊海徒步调研环境保护及国土绿化工作
时间:2019-05-21 来源:县政府办

5月20日早晨,县长王俊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城关镇党委书记张保省带领县政府办、城管局、城关镇负责同志实地调研指导工作。

县长王俊海一行自东向西沿梁庙沟徒步巡查,重点对大气污染防治、黑臭水体治理及国土绿化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县长王俊海对下步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县长王俊海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全市环境攻坚问题整改推进暨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坚定不移推进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要明确工作导向,紧盯问题整改,加大工作力度,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综合治理、精准施策,全力推进国土绿化、大气污染防治和黑臭水体治理各项工作,确保实现长效治理、标本兼治,不断提高我县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