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前县召开推进省际出口通道建设工作专题会
时间:2019-05-08 来源:县政府办

5月7日,县长王俊海,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志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城关镇党委书记张保省,副县长魏志峰,县政协副主席、环保局局长葛瑞峰,召集县政府办、交通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公路局负责同志和孙口镇、城关镇、打渔陈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召开推进省际出口通道建设工作专题会。

会议分别听取各部门所承担省际出口通道建设工作情况,并就相关手续办理、拆迁补偿、群众安置、工程进度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县长王俊海强调,一要抢抓机遇,振奋精神,省际出口通道的建设将拉大我县城市框架,助推脱贫攻坚,能够尽早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目标,紧抓有力时机,确保省际出口通道大干快上,早日实现全线贯通;二要统筹推进,重点突破,将道路清障、配套设施、征地补偿、拆迁安置等工作同步推进,明确重点难点集中突破,建立工作台账,严格时间节点,提升工作效率,实现省际出口通道建设整体高效推进;三要建立健全奖罚机制,奖罚分明,对于推进工作成效显著的要给予奖励,激励先进,对于工作不力,贻误时机的要进行处罚,警示后进,提升干部群众积极性,激发省际出口通道建设的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