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前县县长王俊海专题研究2019年扶贫项目谋划工作
时间:2019-03-25 来源:县政府办

3月22日,县长王俊海,县委副书记李志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委办公室主任刘锐,副县长王小鹏,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张鲁海,召集县政府办、扶贫办、农业农村局、发改委、自然资源局、环保局等部门负责同志,详细听取县扶贫办关于2019年扶贫项目库谋划情况汇报,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讨论研究,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县长王俊海要求,一要加强扶贫项目谋划。县扶贫办、财政局、发改委等部门要认真研究国家相关政策,对标对表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结合台前实际,围绕顺利实现“两不愁、三保障”,深入谋划对接扶贫项目,健全扶贫项目库工作机制,为早日实现脱贫摘帽夯实筑牢基础。二要明确纳入扶贫项目库原则。要紧密结合脱贫攻坚实际需求谋划项目;要提升扶贫项目谋划水平,确保项目谋划在投资主体、责任单位、建设运营等方面更加精细化规范化;要明晰扶贫项目产权,强化扶贫项目资金监管,完善扶贫项目与贫困群众的利益联结机制。三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持续发扬求真务实、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强化工作责任担当,坚持实事求是,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