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9-02-19 来源:县政府办

2月18日,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委办公室主任刘锐,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志斌、邓振营,副县长魏志峰、赵现骄、魏剑锋、陈静,县政府党组成员贺怀山、梁久虎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张鲁海,县人大党组成员苏昊櫆列席会议全部议题。

会议认真讨论研究并安排部署了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动员大会筹备、2019年度领导分包省市重点项目、2019年度民生实事、“双替代”供暖工作等相关事宜。原则通过了《2018年度拟表彰奖励事项(讨论稿)》《台前县“双替代”供暖实施方案(2019—2020年)(讨论稿)》。

县长王俊海强调,一要严格规范开展表彰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把握表彰范围和标准,强化对拟表彰事项的审查把关,确保奖出干劲、奖出正气、奖出导向,达到鼓舞斗志、鼓舞士气、促进发展的效果。二要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详细列出重点项目手续办理清单,并按照“联审联批、容缺办理”的要求,集中精力做好手续办理等工作;优化领导分包重点项目工作方案,统筹把县委全会明确的重大事项纳入领导分包联系工作范围。三要科学严谨谋划民生实事。聚焦人民群众所需所急所盼,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持续推进,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四要加快“双替代”供暖推进步伐。用足用活国家和省、市各项支持政策,持续加大宣传发动力度,结合乡村振兴、黄河滩区居民迁建等工作,合力做好“双替代”供暖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