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王俊海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冬春季大气综合治理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时间:2019-02-03 来源:县政府办

2月2日,县长王俊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委办公室主任刘锐,副县长王小鹏、魏志峰、赵现骄,县政协副主席葛瑞峰,县政府党组成员贺怀山、梁久虎,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汪长海,组织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收听收看全市冬春季大气综合治理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市视频会议结束后,县长王俊海在我县分会场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冬春季大气综合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扎实的作风、过硬的措施,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不断提升冬春季大气环境质量。二要狠抓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全力做好上级督察交办问题的整改工作,对症下药,靶向治疗,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整改到位。三要强化协作配合,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扎实做好承担的任务,协同作战、攻坚克难,形成强大攻坚合力。四要强化考核问责,坚决克服“干好干差一个样”的思想,对因工作失职对大气环境造成影响的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同时,县长王俊海还就安全生产、一季度“开门红”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