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9-02-02 来源:县政府办

2月1日,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委办公室主任刘锐,副县长王小鹏、魏志峰、赵现骄、魏剑锋,县政府党组成员贺怀山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张鲁海,县政协副主席、生态环境分局局长葛瑞峰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河南省第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中共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河南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河南省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及大气污染问题专项督察整改和冬春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关于做好2019年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安全生产工作职责的通知》等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了2019年省市重点项目申报及民生实事项目、国土绿化、高庄城中村改造及信泰国际广场项目优惠政策兑现等工作。

王俊海强调:一是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谋划好、推动好今年的工作,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加快推进我县高质量发展步伐。二是统筹做好2019年省市重点项目申报和民生实事项目筛选工作,科学调整申报项目,提前启动前期工作,建立台账加快推动,强化日常督导检查,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确保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顺利开工、节点推进;要通过现代媒体对拟选民生实事项目进行公开公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确实提高群众参与度,根据民意热度做进一步筛选确定。三是扎实推进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加快廊道绿化规划设计,并利用好当前绿化有利时机尽快启动工程建设;要学习借鉴外地先进工作经验,提高工作标准,提升绿化质量,着力打造廊道绿化示范道路。四是严格按照合同约定兑现高庄城中村改造及信泰国际广场优惠政策,加强项目审计核算,监督企业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确保优惠政策落实与企业责任落实相适应。

会议还调整明确了县政府领导班子分工以及领导同志协作配合工作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