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县政府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2-02 来源:县政府办

2月1日晚,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县政府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委办公室主任刘锐,副县长王小鹏、魏志峰、赵现骄,县政府党组成员贺怀山出席会议,副县长魏剑锋及县政府办、县纪委监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县政府各位班子成员联系思想、联系工作,逐一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开门见山、坦诚相见、有的放矢、直奔主题,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具体、实在、有“辣味”,达到了凝聚共识、团结干事的效果。

县长王俊海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台前开花结果。二要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提升政治素养,指导工作开展。三要精诚团结干事。全面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始终坚持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相结合,工作中多沟通、多交流,切实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四要坚持真抓实干。发扬斗争精神,站到斗争前沿,攻坚克难、迎难而上,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步伐。五要清正廉洁自律。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政治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从严要求自己,自觉接受监督,立好标杆、作好示范,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