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家爱心企业捐款 1470万助脱贫
时间:2019-01-08 来源:县政府办

台前网电 (记者段宝生通讯员王为峰)“信泰国际捐款320万元,龙鼎置业捐款260万元,东方融家置业捐款100万元……”2018年12月29日,台前县举办社会扶贫爱心募捐活动,应邀参加募捐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企业家,纷纷慷慨解囊。

据了解,此次募捐活动得到了台前县企业界和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有40多家爱心企业和个人捐款,加上此前该县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捐款26.18万元,共计近1470万元。这些善款将汇入台前县慈善总会账户,全部用于扶贫扶智、爱心美德公益超市、孝善基金等脱贫攻坚工作,并定期对资金的使用情况公示公开,接受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贫困群众及全社会的监督,保证每一分钱都用到实处。

“2019年是台前县脱贫摘帽的决胜之年。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在脱贫攻坚战中更好地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做到扶真贫,真扶贫;全县各行各业要以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为榜样,汇聚起脱贫攻坚的磅礴力量,激发贫困群众自主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就一定能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濮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台前县委书记常奇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