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时间:2018-11-27 来源:县政府办

11月26日,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县长工作例会。

李志华、王小鹏、魏志峰、赵现骄、魏剑锋、贺怀山、梁久虎出席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县政府分管同志近期重点工作汇报,并逐项分析研究并提出具体要求。

王俊海县长强调,一要梳理盘点年度目标。聚焦脱贫攻坚,突出民生实事办理、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重点,逐项查漏补缺,制定针对性措施,确保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二要深度谋划重点项目。按照“利长远、补短板”的原则,坚持“统筹谋划、提高标准”的要求,集中精力谋划包装一批重点建设项目,科学论证,严格把关,尽快敲定2019年拟实施重点项目。三要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在全面总结一年来的工作经验和体会的基础上,认真思考如何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能力,不断提升职业和个人素养。四要建设学习型高质量队伍。强化理论学习,完善学习制度,深化学习内容,坚持知行合一,着力提升思想政治水平和业务工作水平;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主动向群众学习,接受群众监督,切实提高干部综合素质。


会议还对其他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