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智深副市长赴台前县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工作
时间:2018-11-05 来源:县政府办

大河报电  10月26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智深带领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吕相国,警令部主任冯发奎、刑侦支队长齐岩峰等有关人员,到台前县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和禁毒工作。

会上,台前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常利强首先就台前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总体情况和禁毒工作做了情况介绍;县公安局就扫黑除恶工作情况和打击毒品犯罪、创建禁毒示范城工作进行详细汇报。

郭智深副市长强调,台前县公安局要扩大案件线索来源,穷尽工作举措,深挖犯罪,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关于下步扫黑除恶工作,郭智深强调,扫黑除恶工作是党中央站在国家战略角度部署的重要决策,是治国理政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民生大计。台前县公安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举全警之力,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从发动群众揭发检举着力,广辟案件线索来源,为明年扫黑除恶攻坚战打下良好基础。有保护伞线索的,要及时移交职能部门,绝不姑息。要把扫黑除恶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结合起来,同步推进,让社会治安有乱到治,努力提升工作成效,切实维护社会稳定。

针对禁毒工作,郭智深强调,台前县公安局要针对台前县禁毒工作的特点,借鉴外地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大对吸毒人员排查力度,加强强制戒毒工作,净化社会环境。要综合施措,以打开路,严厉打击各类毒品犯罪行为,为台前县禁毒工作整体上台阶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