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台前县脱贫攻坚工作例会
时间:2018-10-15 来源:县政府办

10月10日,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台前县脱贫攻坚工作例会。县委副书记高少甫、副县长王小鹏出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及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县扶贫办、财政局、金融办等各有关部门及各乡镇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资金拨付情况及产业发展谋划等方面的汇报,并就工作汇报中涉及的具体问题提出指导性工作意见。

县长王俊海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工作合力。要真正把脱贫攻坚这项艰巨的政治任务放在心上、扛在肩上,站位全县大局,摒弃各自为战的小集体意识,积极思考谋划、主动担当作为,各部门协同配合,凝聚强大工作合力,为攻坚克难再建新功。二是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高资金拨付率。项目建设要根据工作量倒排工期,明确时间要求,实行节点控制,加快项目建设进程,同时按要求及时完成资金拨付,尽快改变项目建设和资金拨付进度的滞后状态。三是要加强工作督导,建立奖惩激励机制。脱贫攻坚督导督查组要负起工作督导责任,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同时,要探索构建奖惩激励机制,激励先进,鞭策后进,构建你追我赶、争创先进的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