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届台前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18-09-23 来源:县政府办

9月23日下午三点,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台前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开泰宾馆二楼会议室胜利闭幕。

县委书记常奇民作重要讲话

县政协主席周平,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长胡方,县政协副主席李汉川、王秋英、张鲁海、葛瑞峰,党组成员张成国,秘书长叶继全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县领导常奇民、王俊海、高少甫、王天陆、李志华、刘锐、苏本长、李传军、郭炳申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坐。

县政协十届委员会共有委员150人,出席今天会议的有142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大会由县政协副主席王秋英主持。

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台前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通过政协第十届台前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政协第十届台前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十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会议听取了政协第十届台前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常奇民指出: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在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常奇民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把握正确方向;聚焦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强化政治协商,增进团结民主;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

常奇民希望,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能紧紧围绕县委总体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凝万众之心,聚八方之力,携手共创台前发展的美好明天。

县政协副主席王秋英宣布县政协第十届台前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