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王俊海组织召开扶贫项目谋划专题会议
时间:2018-09-13 来源:县政府办

9月12日,县长王俊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志华,副县长王小鹏召集县政府办、财政局、发改委、扶贫办等部门负责同志,专题研究扶贫项目谋划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扶贫办有关扶贫项目谋划工作的汇报,并对项目谋划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县长王俊海对交通设施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滩区迁建项目配套设施建设、安全饮水、光伏扶贫等项目逐一进行点评指导,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县长王俊海要求:一是在资金整合投向上,要集中力量办大事,要以考核要求为指挥棒来安排项目。二是要结合我县实际,提升原有项目效能,要把项目干出质量,干出水平。三是谋划项目时,要统筹考虑项目可行性、绩效评价、投资成本控制等方面的因素,严格进行把关。四是项目建设要明确责任单位和目标标准,提高项目自身质量、带贫质量和资金绩效,确保项目建成后发挥最大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