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取材台前县脱贫攻坚的微电影新鲜出炉
时间:2018-08-28 来源:县政府办

人民网电 剧本取材革命老区台前县脱贫大决战中涌现出的典型人和事,以扶贫干部驻村帮扶的真实故事为原型改编,描写了豫北黄河滩区村青年郑希望,因为车祸导致残疾而一蹶不振,险些妻离子散、家庭破碎,在驻村扶贫第一书记洪飞等人的全力帮助下,脱离人生困境,重燃生活希望,热情讴歌了广大扶贫干部心系人民,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奉献精神,表达了老区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众志成城,脱贫致富奔小康,建设新时代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决心。

剧情跌宕起伏,一波三折,环环相扣,引人入胜,艺术生动地展现了党员干部在实施“脱贫攻坚”这一伟大工程中的新形象、新风采,展现了人民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发挥聪明才智,用勤劳双手,战天斗地,奋发图强,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谱写了一曲曲新时代脱贫致富奔小康之歌。(台前县委宣传部 王为峰 杜来辉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