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全县脱贫攻坚近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时间:2018-07-15 来源:县政府办

7月13日上午,县长王俊海组织召开全县脱贫攻坚近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县政府副县长王小鹏、赵现骄、魏剑锋,党组成员贺怀山、梁久虎及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一是有关乡镇和部门要持续加大问题整改力度。对发现或交办的问题必须要尽快整改到位,高质量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二是要继续把项目建设作为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加快推进。进一步提高项目建设各个环节的工作效率,加快工作进度,着力扭转项目建设工作的滞后状态。同时,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临一线、靠前指挥,严格把好质量关。三是要着力抓好危房改造、残疾人无障碍改造工作。目前各乡镇任务进度不均衡,有关乡镇要对照相关工作标准和要求,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确保年底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贫困残疾人家庭四类重点对象危房清零,全面完成贫困户危房改造任务;残疾人无障碍改造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加强监督指导、严把质量关,切实提高残疾人群体生活条件。四是要加强工作作风建设。要确保在认识到位的基础上,贯彻好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方针、落实好主体责任、加强监督督查,对照要求狠抓急躁漂浮、作风不实、弄虚作假等问题整改,扫除脱贫攻坚路上的“绊脚石”,真正把脱贫攻坚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