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王俊海到侯庙镇调研禁毒工作
时间:2018-07-13 来源:县政府办

7月12日,县长王俊海带领县政府办、公安局、发改委、侯庙镇负责同志,到侯庙镇大杨村调研禁毒工作并同镇村两级干部召开座谈会议。

王俊海县长在听取禁毒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后,针对具体问题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毒品对涉毒个人及家庭、对亲朋乡邻及社会均具有极大危害性,要充分认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抓好宣传教育、梳理排查等各个环节,有力推动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发展。二要健全工作机制。要充分发挥镇村两级特别是村级组织的工作优势,进一步完善机制、明确责任,加强教化引导,做实群众工作,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落地。三要关注重点群体。加强与村内外出务工人员的联系和管理,及时掌握外出人员的行踪动向、思想动态,防范特殊群体误入歧途。四要强化分析研判。深入研究犯罪成因的规律性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工作重点,制定有效对策,积极发动群众和社会力量,全力做好禁毒各项工作,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