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贫困地区金融扶贫产业对接暨工作推进会在台前县召开
时间:2018-06-18 来源:县政府办

中华网电 6月13日,由濮阳市人民政府、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主办,台前县人民政府、中国人民银行濮阳市中心支行承办,在台前县电商产业园召开了深度贫困地区金融扶贫产业对接暨工作推进会。代表农发行出席会议的有河南省分行副行长谢军、濮阳市分行行长黄运起、台前县支行行长李磊。

会上,农发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谢军与台前县李志华县长签订了支持台前县金融发展的协议书,农发行台前县支行与国土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现场签约7000万元贷款意向书,用于台前县李明天村棚户区改造项目。通过棚改项目实施,不仅惠及众多困难群众,帮助改善他们的生活居住环境,使棚户区居民得以一圆自己的安居梦,而且加快推进城镇化和农村人口市民化,让更多贫困人口分享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成果,彰显农发行建设新农村银行的职能所在。会上,台前县政府也表示对农发行信贷支持的感谢,同时表示将利用好信贷资金,补齐短板,把主导产业做大做强,带动精准扶贫。

会后,农发行台前县支行也将积极主动与县政府沟通对接,加快推进项目贷款进度,不断探索完善运行机制,确保早投放、早受益。金融扶贫作为扶贫工作组合拳中,最重要的一拳,农发行台前县支行将以服务乡村振兴带动精准脱贫,不断完善金融扶贫方式,加大扶贫信贷投放,有效发挥在脱贫攻坚中积极作用。(供稿 岳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