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政办〔2018〕10号关于成立台前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时间:2018-04-10 来源:县政府办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县人民政府有关单位:

为加强我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的组织领导,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豫政办〔2016〕203号)和《河南省水利厅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农业厅关于印发<河南省2017年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实施计划>的通知》(豫水农〔2017〕31号)的有关要求,经县政府研究,决定成立台前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现将领导小组成员名单通知如下:

组     长:郭丽君(县委常委、副县长)

常务副组长:赵现骄(县政府副县长)

副 组 长:仝其振(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刘元林(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

高 宏(县水利局局长)

成     员:张忠义(县财政局副主任科员、农业股主任)

葛邦超(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科员)

张孟江(县水利局总工程师)

艾广寒(县国土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

杨广起(县农业畜牧局副局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县发改委,葛邦超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2018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