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18年平安建设老干部促进会全会
时间:2018-04-23 来源:县政府办

 4月20日,台前县平安建设老干部促进会2018年全会在县老干部局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常利强出席会议。县平安建设老促会全体会会员,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老干部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内“两会”上的讲话精神。县平安建设老促会会长仝士华回顾总结了2017年老促会工作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政法委有关负责同志就全县政法平安建设2017年工作情况和2018年重点工作谋划向全会做了汇报。县老干局负责同志代表老干局就就支持老干部工作作了发言。

常利强在讲话中首先向平安建设老促会一年来对于政法平安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干部继续为政法平安建设工作鼓与呼,在调处化解重大、疑难、复杂矛盾纠纷方面再做贡献、再立新功。一是发挥好优势,服务好大局。老领导、老同志政策水平高、熟悉县情,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脱贫攻坚、环境保护、平安建设等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多调研指导、多发现问题、多提意见建议,服务好全县大局。二是发挥好余热,凝聚好力量。老领导、老干部德高望重,群众基础深厚,社会关系广泛,在政策宣传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要主动为群众释疑解惑、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影响带动身边的亲人、朋友、群众自觉参与平安建设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三是发挥好作用,监督好工作。老领导、老同志一身正气、刚正不阿,是各项工作的监督员,要积极监督政法平安建设各项工作,县直政法各部门要定期向县平安建设老促会汇报工作,听取老促会意见建议,促进全县政法平安建设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力争我县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双提升”,不断开创新时代政法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