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前人寿“扶贫小额保险”扶贫政策
时间:2019-01-15 来源:县政府办

扶贫小额保险”是指中国人寿保险公司联合政府推出的政策性保险。

享受“扶贫小额保险”的范围:所有建档立卡的贫困人员都享受。

“扶贫小额保险”报销标准:贫困人户因意外伤害死亡或因意外伤害伤残,最高赔付30000元;因意外伤害住院治疗,医疗费按80%进行报销,最高报销3000元;罹患重大疾病,以经确诊赔付5000元。

意外伤害包括:突发的、外来的、非本意的、非疾病的,就是磕着、碰着、摔着,都算意外伤害。

重大疾病包括:癌症、心梗等30项,重大疾病从生效日30天后初次发生负责。

详细内容看附表

“扶贫小额保险”需提供的资料包括:病历、发票、用药总清单、诊断证明、申请人身份证及银行卡复印件、扶贫办证明。

“扶贫小额保险”政策期限:管1年。例如:从2017年11月22日—2018年11月21日。

“扶贫小额保险”政策办理地点:纬六路行政服务大厅东临中国人寿保险公司。

 

联系人:陈庆仿

咨询电话:0393-2211761

0393-2211723

中国人寿台前支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