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前县职业技能、创业培训政策
时间:2019-01-15 来源:县政府办

技能培训项目是指:电工、焊工、车工、钳工、汽车修理工、家政服务员、保健按摩师、养老护理员、保育员、美容师、美发师、木工、钢筋工、瓦工、砌筑工、中(西)式烹调师,中(西)式面点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心理咨询师、育婴师、职业指导人员、电子商务师、茶艺师、农业实用技术。SYB创业培训。学费全免,58到家免吃免住。

可以享受培训项目对象:

1.贫困家庭子女(建档立卡及享受低保家庭的适龄子女);

2.毕业当年的高校毕业生(含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

3.城乡为继续升学的应届初高中毕业生;

4.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含建档立卡的适龄贫困劳动者);

5.城镇登记失业人员(以下简称五类人员)参加就业技能培训并取得职业资格证或专项职业能力证的。

报名方式:有培训意愿的人员可以选择58到家培训基地或其他任意一家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参加培训,也可以通过村支书或者乡镇劳保所报名参加。随到随学。

联系人:贾素锋

咨询电话:0393-8631101

15936766676    

台前县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