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项目建设早餐会
时间:2017-12-14 来源:县政府办

12月13日,县领导王俊海、赵现骄、葛瑞峰、闫继海组织县政府办、产业集聚区、督查局、环保局、住建局、发改委、供电局、马楼镇、后方乡、打渔陈镇负责同志以及北方集团和恒润化工负责人,在产业集聚区化工新材料产业园建设指挥部召开北方集团化工及热电联产项目、炭基复合肥项目建设早餐会。

王俊海县长结合工作近况指出:一是提高认识,进一步改进作风。要把思想进一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对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查找思想认识的偏差,求真务实、强化管理,在深入基层、抓实具体工作的过程中,接地气、改作风,提振精神、鼓舞士气,更好更快的推进各项工作。二是把上级政策和工作实践有机结合。要严格遵照上级政策要求坚决执行,在工作落实中既要与上级精神的步调保持一致,标准严格统一,又要结合我们的自身实际和工作实践认真研判政策的适用性,在用好用准政策的前提下坚定有力的推进工作,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三是着眼长远,主动作为、讲究方法。工作中要力避短视行为,要着眼长远,用发展的眼光对待工作、解决问题,主动思考、及早谋划、积极作为,在工作推进中要讲方法、重效率、看实效,确保工作快速稳妥推进和做好群众工作两相兼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