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前:百人千场微党课 扶贫更加“有温度”
时间:2017-12-04 来源:县政府办

中华网电 近日,台前县各乡镇、尤其是贫困村,掀起了一股由驻村第一书记上“微党课”活动热潮,类似的场景每天可见,不仅点燃了学习氛围,延续了扶贫激情,还温暖了党员群众。

十九大报告对基层群众来说,既有激情,又有温度,党的好政策再一次为农村群众带来了新希望,党员群众脸上洋溢着热情和自信的笑容,释放着新时代农村发展的正能量。

为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台前县借助“党员主题活动日”,发挥驻村第一书记当好“宣传员”的优势作用,以“学习新精神、落实新要求、推动新跨越、实现奔小康”为主题,引导驻村第一书记在所驻村以分批、分组的方式,在党员活动室、扶贫就业基地、文化广场、田间地头等,为党员群众举办形式新颖、丰富多彩的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微党课”活动,实现学习全覆盖。

“百人千场”微党课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党员群众普遍欢迎,已成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承接和抓手,在台前全县范围内形成助推中心工作、服务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