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台前县支行召开专场银企对接会
时间:2017-12-01 来源:县政府办

中新网河南新闻电  近日,邮储银行台前县支行召开专场银企对接会,台前县副县长赵现骄、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副行长刘敬朋出席会议,县金融办、人行、工信委、扶贫办等部门以及40余家羽绒、汽配、化工等重点企业参加会议。

  对接会分为两个阶段进行,濮阳市分行刘敬朋副行长首先介绍了邮储银行总体发展情况、服务优势、产品特色、贷款政策等相关内容。赵现骄副县长简要介绍了台前县中小企业经营现状和融资难等制约企业发展的实际问题,并希望邮储银行不断推进金融产品创新,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提升服务质量,切实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资金问题达到互利共赢。第二阶段邮储银行小企业部客户经理对其个金、公司、小企业等银行产品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参会企业进行一对一洽谈对接。县工信科技委对参会企业进行了知识产权政策法规的宣传教育。

  此次银企对接会以“宣传信贷政策、推介信贷产品、促进银企合作”为主题,通过银行企业之间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搭建银企沟通与合作平台,建立融资双向选择机制,促进银企双方沟通信息、衔接资金,实现银政、银企、政企“三赢”,为促进台前县中小企业更快更好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实现经济与金融互惠开拓了良好的局面。(蔡宏伟)